純素系列將採用鮮黃色包裝,上方用綠葉白字標明「純素可食」。

7-11將與天恩合作推出五款素食即食餐

統一集團最快將於本月(4月)19日在全省五千家7-11門市,推出五款純素產品,讓民眾享受方便、美味、普及的素食。
 
從去年度開始,除了民間團體推行週一無肉日外,各級中小學公家機關,甚至是公司團體,也都開始為了身體健康或減碳抗暖化而響應一週一到兩次的蔬食餐,日常生活中少肉人口也有增加的趨勢,除了素食餐廳以外,一般餐館也多備有素食餐點供民眾選擇。未來,連24hr營業的7-11便利商店,也將提供多款素食點心。
 
統一集團前幾年就曾在旗下的7-11推出素鮪魚後飯糰,後來因為銷售量不佳而下架,不過自從週一無肉日的活動推行以來,素食自助餐的營業額不僅是週一較高,平日前往用餐的民眾也有所增加,現在統一超商也看準了這波商機,準備搶攻素食食品市場。
 
這次統一集團決定與獲得國家素食CAS認證的天恩食品公司合作,在自有品牌的7-SELECT的冷凍即食餐中,推出香椿炒飯、素什錦炒麵、素什錦香菇羹、素香菇筍包及鹽味毛豆,每款售價為28元。純素系列將採用鮮黃色包裝,上方用綠葉白字標明「純素可食」,方便消費者辦別。

據悉,除了統一超商,未來全家便利商店及OK便利商店,也將推出素食的沙拉、涼麵、麵包......等,便利商店這波蔬食大戰,除了方便原有的素食人口,也讓一般顧客在有更多選擇,更反應出以養生、健康為考量的飲食習慣,正逐漸增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林梢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