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好看的影片!遠古的歷史場境搭配華麗的色調,以及「時之沙」時光回溯的神秘異能,引燃了我觀賞的渴望!

看了之後,覺得音樂配得很有氣氛,男女主角演得眼稱職(波斯王子真帥),拍攝剪接絕無冷場,戲服道具與場景無可挑剔。看著心地純潔的男女主角大冒險,心情很愉快~而且劇情還有發人深省的地方呢!

記得好多年前我在唸大學的時後,就已推出「波斯王子:時之沙」這個3D電腦遊戲,那時它就已風格華麗讓人享受,現在拍成電影就更不得了啦!

劇本雖設定在歷史久遠的年代,但劇情似乎有些影射當今的國際局勢與政治狀況呢!

波斯王有句話也值得思考,大意是:「只做一個好人是不夠的,要做一個偉人。好人只是把事情做好,盡力將錯誤決定造成的傷害降到最低;偉人(Great Man)會勇於制止錯誤的決定,從根本上免除禍害。」

如果你看完了電影卻對劇情一頭霧水,或想直接窺探劇情,推薦這篇很棒的網誌:
某呆呆雜記簿~有帥有推──波斯王子:時之刃(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


不要吃動物,
朋友非食物。愛心健康素,地球就會酷(cool)!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林梢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