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suiis-摩斯漢堡推出2款蔬食新選擇

 

【2010/8/30 文:suiis編輯部

為了提供顧客更多樣化的選擇,摩斯漢堡從今天起,在全省175家門市推出了「杏鮑菇珍珠堡」、「牛蒡珍珠堡」2種蔬食漢堡,以及「樂活蔬食菜單」,強調無肉、無油炸、現點現做,低熱量又健康,符合未來的飲食朝流。

2款漢堡還可搭配「寒天海藻鮮蔬沙拉」及「無糖玄米鮮綠茶」成為超低卡套餐,其中「杏鮑菇珍珠堡」為純素可食,且為全天供應。

摩斯漢堡黃副理表示,據公司的調查發現,48.6%的消費者願意響應一週一蔬食的活動,顯示國人對蔬食的接受度提高,因此才推出新品口味的蔬食漢堡。

摩斯漢堡也與「週一無肉日平台」共同簽署「MOS蔬食宣言」,未來摩斯各主管將輪流邀請各部們同仁共進蔬食午餐,鼓勵內部員工及顧客多選擇蔬食餐點,以具體行動支持健康的飲食習慣。

無肉日平台發起人蘇小歡表示,對於摩斯的蔬食菜單的創舉及自發性推廣蔬食感到非常開心,他也公開與在場朋友分享,自從無肉日平台創立以來,越來越多人參加週一無肉日的活動,現在提到素食,一般人多會聯想到健康,環保,而非過去的一面倒的宗教因素。成立將滿一年的無肉日平台也將進入到第三階段目標,也就是推廣素食的美味,而摩斯的蔬食漢堡正好成為該活動的序曲!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林梢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