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片-餐叉勝於手術刀 Forks Over Knives(預告片)
上映日期:2011/3/11
觀看更多電影預告,請上官方網站

紀錄片《餐叉勝於手術刀》揭示了植物性膳食的益處
《餐叉勝於手術刀》日前在美國首映,影片將在2011年3月於電影院播映。出席首映式的觀眾在觀看影片後對該片的評價如下:“我很喜歡,內容豐富、淺顯易懂、寓教於樂”;“有許多科學專家和醫生證明,此片將會改變世界”; “內容談到尚未提到的重點,大家需了解這些重點並改變世界”。

《餐叉勝於手術刀》集結各專家之見,隨美國著名的營養學家兼《救命飲食》的作者克林坎貝爾博士. Colin Campbell)和美國著名的克里夫蘭醫學中心頂尖的外科醫師耶瑟斯亭醫生(Esselstyn)殊途同歸的方法,發現純素飲食是良藥,影片也追踪數名病患在醫師的指導下以植物性飲食療癒的情況。

影片極具說明力,如果罹患這些疾病,至少要嘗試看看。我喜歡影片的重點是:健康操之在我,而不是靠治標的藥物,我很欣賞這種積極的態度”。一位觀眾在看過該片後如是說。

影片傳達的訊息不僅病人和家屬受惠,也影響父母和許多人。

影片的監製溫德先生(Wendei)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我希望引起重大影響,人們受的苦是多餘的,這部影片的重點在於傳達希望的訊息,我們可以控制這些病,我希望能彰顯這種生活方式的利益。如果願意採行,將可大大造福人類......吃動物性和加工食品對我們沒有絲毫幫助,我很希望我們邁向與現在不同的方向”。

植物性膳食將風靡全球!了解更多內容請登陸ForksOverKnives.com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林梢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