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納尼亞傳奇: 黎明行者號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2010-12-03 上映

觀賞預告片:Yahoo!電影

★英國文學大師C.S.路易斯的奇幻經典"納尼亞傳奇"系列電影第三波-《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
★《納尼亞傳奇》億萬票房特效團隊 壯闊呈現新世界
★同步推出「3D數位立體版」讓你更加身歷其境,一起進入納尼亞的奇幻冒險世界!


《納尼亞傳奇: 黎明行者號》敘述逐漸長大的愛德蒙和妹妹露西以及常闖禍的表哥尤斯提意外被牆上的油畫捲入其中,來到畫中的“黎明行者號”,在這艘船上,他們和成為國王的 賈斯潘王子和老鼠勇士雷佩契普重逢。賈斯潘此行的目的,要尋找以前被叛徒叔叔放逐的忠心老臣們,在這次任務中,他們也得償宿願的遇見了老朋友—亞斯藍! 憑著勇氣和毅力,他們再一次共同對抗惡勢力,穿越一關又一關的冒險挑戰,並且還有更多神奇的事物在等著他們,這趟未知的旅程又會為彼此的生命寫下什麼驚奇 的故事呢? 敬請期待!

2010/12/16 更新:

去電影院看了,劇情從書本改編不少。
大意還不錯,但實在稱不上好看…表現得有點無聊…
遠不如前兩集Narnia電影
如果有機會再決定一次,我會等它出DVD再租回家看!


不要吃動物,
朋友非食物。愛心健康素,地球就會酷(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林梢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