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買? 松青超市、裕毛屋超市、統一有機、無毒的家…等 

買什麼? 幸福好蛋、幸福帝王蛋。

引用自:勤億幸福農場新聞與活動訊息

粒粒珍貴!100%自然放牧雞蛋~勤億幸福好蛋、幸福帝王蛋,3/14全台隆重上市
 
全台唯一與歐洲先進國家同步,採100%自然放牧的頂級蛋品,即日起正式與您見面。

 

捨棄傳統非人道的籠養方式,讓雞隻脫離牢籠束縛,回歸原始、無壓力的自然放牧生活。研究報告指出,生活在幸福、快樂、無壓力環境下的雞,才能孕育出健康、高品質與更有內涵的雞蛋。

勤億幸福牧場為全台第一座採100%自然放牧的大型蛋雞場,位於阿里山下的嘉義縣中埔鄉,海拔300公尺的鹿寮溪畔,四周山巒環繞,遠離人為干擾與現代工業污染,加上以自然放牧畜養,產出的雞蛋品質經「鮮蛋品質測定儀」檢測,超越AA級最高標準,令人驚豔。

歡迎您至全省各大百貨頂級超市、連鎖超市、有機食品店,搶先品嚐最純淨天然、最頂級的幸福滋味。

深入瞭解幸福好蛋、幸福帝王蛋,請至本網站「商品介紹」單元;觀看幸福牧場實境秀,請至本網站「勤億幸福牧場」單元。

全台供應門市一覽(4/11更新,銷售點持續增加中)
 
●松青超市....(門市地址略,請至原網頁觀看)
●裕毛屋超市...(門市地址略,請至原網頁觀看)
●統一有機...(門市地址略,請至原網頁觀看)
●無毒的家...(門市地址略,請至原網頁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林梢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