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到大山北月,在停車場就遇到好多新面孔的狗狗,都還蠻溫和可愛的!
聽說有部份是店家有照顧的,其它是鄰居跑來的。之前認識的一對黑狗們無憂無慮,
現在只剩下少了左手的無憂,無慮喜歡到處跑,有可能誤觸抓山豬的捕獸陷阱了。

大山北月內部空間有稍做調整,我覺得現在就更舒服了耶,還有新增一些手工裝飾。
前幾次來時,櫃檯是老闆和老闆娘自己照顧,
這次櫃檯也換了新面孔,是一個很文靜讓人覺得心情輕鬆自在的男生。
餐點還是一樣的好吃和用料,主餐只供應套餐,一份280元,和市區差不多。
感覺得出食材十分講究健康,吃完很飽也很舒服。

 

順便參觀詢問二樓新規劃的露營區,二樓木造平台現在有提供露營,
自備一頂四到六人帳篷1200元,採包場制,平日一頂帳篷就包場,假日要6頂帳篷。
我覺得這個場地很舒服,向前方望去還可以看見山景!
有大屋頂遮陽防雨、架高減少小蟲侵擾,燈光、吊扇、冰箱、數不完的桌椅、許多間盥洗衛浴,
晚上會關大門,老闆和老闆娘也住在園區內,對露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吃飽後我們在鄰近步道繞一圈,還有和福旺很合得來的可愛店狗伴遊呢!

在櫃檯買了當地產的金棗一袋 100 元,品質很好!

同時分享友站文章:
大山北月 寵物友善 景觀餐廳 森林步道 露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林梢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