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新成立 Facebook 粉絲專頁囉!
☆ 夢想.家教(創作文章)☆
歡迎分享交流.按讚即可訂閱。

我喜愛寫部落格的主要原因是-
它很很適合長期收藏創作文章;
但它卻很遺憾有個缺點-
文章動態不像 Facebook 善於訂閱追蹤。

所以,我新成立了一個 Facebook 粉絲專頁,
同步分享部落格文章,
以截長補短的方式,創造更好的訂閱機能。

又因為我在新竹當家教老師,
所以偶爾會有找家教的學生家長,
需要追蹤即時的空堂訊息。
所以,我又成立了第二個粉絲專頁。
☆ 夢想.家教(家教訊息)☆
專為學生家長量身訂作.按讚即可追蹤空堂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林梢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