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了兩個在網路論壇上頗受推薦的 ina day's 光觸媒捕蚊器試用看看,
分別為:二代 GR-01(M) 綠色.三代 GR-302 藍色。

曾經看到有試用報告說三代的加大風扇噪音比二代靜音風扇要來的大,但就我買到的產品來說,三代卻比二代明顯安靜不少…理論上三代用大風扇,轉速較低噪音較小是合理的。不曉得是三代改良了?還是二代退化了?有些時候資訊也是會與時俱變的,還是親自試用了才準確。

至於抓不抓到蚊子呢?我發現這個主要和地點有極大的關係!放在前院門前、客廳和臥房,即使四周沒人在也放在高處,抓到的蚊子都寥寥可數,有時候一整天也沒抓到一隻呢!但是放到後陽台天井就不得了!常常才半天就一口氣多了五隻。由於有用的地方就是超有用,沒用的地方就是幾乎沒用,建議找能退貨的通路買來試試看才不會既浪費錢又浪費電!

二代和三代效果差不多,二代長得像個蘑菇,三代的產品呢?我覺得像一隻水母!可惜三代沒有掛環可以鉤掛在高處了!三代集蟲盒透明是優點,但是防逃網好拆不好裝…也許過一陣子會熟能生巧吧!另外可能是風扇不同的緣故,二代抓到的蚊子多半已死,三代剛抓到蚊子卻還很有活力地飛舞!我應該會等到那天剛好沒有蚊子在飛舞的時候,才會把集蟲盒打開來清理吧!

買二代有附送一條 inaTrap 捕蚊燈用誘蚊劑,只是因為考慮要退貨的可能性,所以還沒有試用過呢!最後看在三代安靜、宣稱燈管壽命較長、造型稍微比較有藝術感,最後我決定退掉二代(660),留下高貴的三代(890)在後陽台站崗吧!

 

 誇張的時候會像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林梢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