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研究智慧型手機裡的小遊戲,發現有一個「超級單字王」可以幫助擴充英文單字量,原來遊戲產業發達後,不只能提供娛樂,還可以幫助學習呢!

試了幾天覺得這個遊戲真不錯,每回合10個單字,遇到不熟悉的還可以先試著猜一下它的意思,測驗有一點緊張和成就感讓認識英文單字增加一些趣味 。因為有真人發音所以比讀書本KK音標更直覺,從最近錯誤的字庫中可以多次複習不熟悉的單字,我覺得這個方法還蠻好用的,幾次之後生字就會覺得熟悉了!不像讀單字手冊本那麼枯燥,還要自己做難字手冊(加上抄寫KK音標),這樣的學習方式,感覺容易多了!

免費版提供了全民英檢初級和中級,其實裡面已經可以掃描出不少我不熟悉的單字了,付費後還可以擴充全民英檢中高級多益和托福的內容,每項價格30元 或60元,我覺得這個小遊戲對我來說的確有幫助,原本遊戲免費提供20個記憶最近測驗錯誤的字庫容量,我先付費60元擴充為100個,作為回饋支持, 同時讓學習效果又變得更好,雙贏。待免費內容測驗完畢,看看玩膩了沒有?再考慮是否購買進階內容。

接下來描述我進一步研究這個遊戲時,發生的一個溫馨的小曲折,就傳述寫在我與超級單字王的FB專頁的問答中:

我:
我很喜歡 超級單字王 這個作品喔!
還能持續更新真的是太棒了!
我有一個運氣比較不好的情況是這樣的:
我是在華碩遊戲中心看到可以下載
下載後覺得喜歡 就先花了60元 購買 錯誤字庫擴充為100個
後來看了你們的官網 才發現 我在用舊的1.01版 而且華碩遊戲中心沒有更新
而在Google Play商店裡 早已更新到2.0版 而且還有 直接以180元購買全部功能的選擇
我試著在Google Play商店也安裝一次,很幸運的舊的程式就可以更新了
所以雖然過程很曲折 但是更新程式的目標還是完成了
現在我想請問 我有可能補120元 直接升級為進階付費版嗎?

超級單字王:
您好,真曲折的故事阿XD,也真的感謝您的支持^^! 關於您的問題是這樣的,免費版和PRO版是兩個各自獨立的APP,所以無法以差價來做處理。
所以處理方式只能是我們退給您60元(要麻煩請您提供匯款帳戶),然後購買180的PRO版本,造成不便實在抱歉喔。
不過要提醒您的是,Pro版和免費版的關卡進度是各自獨立的喔!所以處理方式只能是我們退給您60元(要麻煩請您提供匯款帳戶),然後購買180的PRO版本,造成不便實在抱歉喔。

我:
謝謝幫我解決這個困擾喔 附上新購買和原購買的截圖
建議在華碩遊戲中心那邊的情況要處理一下

超級單字王:
好的收到,明天會匯款給您喔,感謝^^
您好,已匯款給您了,附上單據,謝謝喔~

其實,即使沒有辦法退費,我也不會覺得太挫折啦!而且我還是會考慮續購。
而賣家溫馨又信任的回覆,真是給了我一個溫馨感動的好心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林梢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