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好鄰居搬家時送給我一個黑板,我很喜歡!
重量大約 3 公斤,想把它固定在牆上…但是又不想非必要的鑽孔…
3M 無痕掛勾 ?一來我很難一下子想清楚該掛在哪裡、哪個高度適合?(捨不得浪費)
二來我還真有點擔心牆壁的漆面有點年紀了(我重漆時並沒有刮除舊漆)不知是否牢固?
不如試著用五金行買來的角木條自己做個可活動的黑板架吧?

側視圖

主結構:兩隻角木條的下方是鎖在松木層架上
這種角木條的質地很輕巧,木紋沒有松木漂亮,
很便宜,記得一支大約 25 元。

為了寫黑板的時候不要晃動太厲害,所以增加木條向後頂著牆壁。

好啦!還堪用了,至少將來隨著松木層架換位置很容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林梢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