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24 年 3 月公告:本站存放圖片的虛擬主機租約到期,我正在陸續轉移重整文章庫,期間許多文章圖片可能暫時無法顯示,敬請見諒。

 

白宮後院的菜圃 (相片來源:Tree Hugger)

蜜雪兒一直推動健康飲食,鼓勵民眾吃自己種的蔬菜,並表示自種新鮮蔬菜的可口,是無法比擬的。

深林梢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影畫面的解析度)

台灣除了喜滿客是4K之外,其他都是2K,2048X1080=2211840,算兩百萬畫素,
只比你家接的BS-HI(1980X1080)好一點而已,35mm膠卷解析度可達一千六百萬畫素…

深林梢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引用自:科學松鼠會論壇 » 松下問答 » 紅糖為什麼比白糖貴?

本人一向發揚打破沙鍋問到底的作風,這是本人寫信問上海浦仕聯食品有限公司,其公司人員的答複,如下︰
關於這個問題,要從市場的角度來分析,就不難理解了。

深林梢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kingston cf 4g 133x.jpg

主題:Creative MUVO^2 (MUVO2) 4.0G 升級4GB CF卡成功!

想要將256 MB CF 卡更換為新款大容量,為了找相容性的相關資料,傷腦筋很久…

深林梢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在開始寫部落格前,遇到的離奇困境!
我在 Yahoo知識+ 發問時,幸運得到熱心網友寶貴的指點,才得以脫困。
稍微編修節錄如下:

【問題】

租新房子,是五樓公寓的一樓,發現熱水系統有點問題:
離熱水器較近的流理台水很燙,離熱水器較遠的浴室水溫溫冷冷的,
即使熱水器的火力已調到最大了,冷熱混合比也調到最熱了,還是一樣,
經(不專業水電工)指點說是因為到浴室的水管很長,熱水器需要加壓馬達,
所以就在B&Q買了熱水器專用加壓馬達裝在熱水器進水口下方。結果…

深林梢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