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 《柑仔店樂活超市》

※ 主張健康、自然的、低負擔 (無人工添加) 

柑仔店採用的是鮮奶乳脂、橄欖油,和少部份由牛奶提煉的動物性奶油。鮮奶乳脂必須保存在最新鮮的狀態,才能保持香味和品質。柑仔店的麵包及點心都是採用四方牧場的鮮奶、每天送來的新鮮乳脂及安佳奶粉製作。 絕不添加防腐劑、膨鬆劑、(白油)乳化安定劑。

 


柑仔店使用不含反式脂肪的發酵奶油,牛奶製品動物性脂肪(奶素)產品→最右圖

快樂雞.健康蛋‧快樂人

在不能使用添加物的要求下,要做出好吃的點心及麵包,好的原料是非常的重要,而雞蛋是蛋糕中的靈魂,新鮮的雞蛋做出來的蛋糕才能膨鬆軟綿,自然牧場出品之所有系列蛋品餘飼養過程中採完全天然穀物素食配方飼養,食用時無腥味,豐富的營養來自於天然的植物性蛋白。膽固醇含量較一般市售雞蛋少了30%,卵磷脂含量是一般雞蛋的9.5倍,更能符合現代人飲食健康的需求。

柑仔店製作的點心及麵包皆使用此牧場的蛋。蛋含天然胡蘿蔔素、蛋黃呈天然金黃色澤,蛋黃結實不易破,無腥味而且膽固醇含量低。無毒、無藥物殘留,通過人道放牧飼養認證的健康養生雞蛋,製作出的點心及麵包特別香Q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林梢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