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關西馬武督探索森林,GPS 顯示海拔 800 公尺左右,在夏季涼爽不少,
森林步道很美,還留有拍片時「綠光森林」中的「綠光小學」造景喔!

入園清潔費每人120,停車50,沒有抵消費喔~
如果是為了運動和呯吸新鮮空氣而來,那還是值得的。
森林大,樹木美,且步道維護得很好,走一圈大約一個半小時,
運動完再下山吃飯(平日也沒有供餐),這樣也還合乎經濟。

雖然平日沒有供應正餐,福利社還是有茶葉蛋!
印象中在山上賣的茶葉蛋…似乎總是很好吃的!

用餐區吃茶葉蛋,福旺也有份~

一進步道就到了綠光小學啦!
福旺五歲了…他的表情和肢體語言,開始時常露出「小乖乖」的模樣耶~

教室內

福旺專心上課喔!來看黑板這邊~

上什麼呢?「狗語」嗎?

餓了提早吃便當?!

我只是喝水啦!

回頭看教室,像一顆蘑菇!

顆顆高聳的林木,創造了幽幽的森林,真的是綠光喔!
我最喜歡這樣的樹林了!

第一道瀑布:虹橋瀑布

看起來有整新過,備用材料還放在一旁。

回頭望去,瀑布的水是從一塊大石頭上滑下來的耶~

第二道瀑布:馬武督瀑布

福旺變身小妖精?
空中迷漫著霧氣,一打閃光燈就顯得一片霧白!

這個鐵網樓梯,福旺腳小不能走,本來期待走在前面的福旺會等下來要我抱他,
沒想到他竟然自行冒險,從右側長滿青苔的光滑大石頭「溜滑梯」下去!最後跳進水裡,再登陸上岸。
嚇我一大跳,他表演特技完還一副沒事狗的樣子,真是愈老愈有安全感了!?

觀景平台

楊梅步道

楊梅古樹

拍攝「賽德克·巴萊」的山洞場景

步道繞回停車場後,我們就下山去吃飯。

對了,離開之前繞了一下馬武督的「烤肉區」,像個木屋群,遠比想像中要華麗喔!
如果走乏了,想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一下、吃點東西,也是可以試試!

記得以前來有來吃過:關西正義路上的竺園素食,重視健康品質的一家店!
門口路邊停車比想像中容易多了!

有開冷氣,有洗手間,牆上還有掛著廚師證照!

餐具台

紅燒麵餛飩「麵疙瘩」(自製的麵疙瘩!)

蕃茄拉麵(乾麵)

桌上附小垃圾筒,方便隨時整理桌面,我喜歡~

人生哲學的勸世文寫得也不錯

福旺靜靜在桌子底下休息,好乖喔~
進門前有先徵詢過店家,有禮貌的好狗狗是可以入內的!

我覺得同樣是人,有禮無禮的都有;
同樣是狗,有禮無禮的也都有,並不是狗就每隻都一樣啊!
郊外的店家好像對狗狗比較不會無條件排斥呢!

推薦遊完馬武督森林之後來這家竺園素食用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林梢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