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影片很讚!雖然許多網友影評說它的笑點很悶…
我看的時候就從頭笑到尾呀!哈哈哈!
(我是在MOD上看的)

我想…
觀眾如果
稍微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靈修法門,
同時也看過STAR WARS星際大戰,就會比較看得懂它的諷刺幽默!

引用自:月下散步

電影簡介:

★改編自暢銷報導文學與不可思議真人實事
★一場意外轉折不斷、充滿黑色幽默笑料的神秘戰地冒險
★權威影評驚豔讚賞
★全美票房已突破三千萬美金大關!
★年度風雲金獎巨星同場飆戲

《瞞 天過海》喬治克隆尼、《鋼鐵人》傑夫布里吉、《天使與魔鬼》伊旺麥奎格以及《決勝21點》凱文史貝西,共同組成2010年影壇首批重量級夢幻卡司陣容聯手 打造影迷期待已久、挑戰影史新經典的戰爭冒險喜劇大片大膽揭露美國軍方最高機密檔案,史上首支特異功能部隊成軍秘辛好萊塢矚目已久的超夯勁爆題材大銀幕首 度曝光!

他是美國軍方不願正式承認的特異功能戰士,他能夠光靠眼神就殺死……一隻羊!?

如今,美國國防史上最不可思議的檔案,即將透過他的爆料公諸於世!

波 灣戰地記者鮑伯威爾頓(伊旺麥奎格 飾)在這乏善可陳的戰事中始終不放棄尋找爆點十足的新聞,以作為他一鳴驚人的報導題材。在偶然的機會下,他認識了一位神秘人物林卡西迪(喬治克隆尼 飾),林宣稱自己曾是美國軍方首支特異功能部隊的一員。這個名為“新地球軍團”的滅敵組織,專門訓練出具有特異功能、如武僧般強大心靈攻擊力的戰士,企圖 以讀心術、穿牆術及預知未來等無人能及的超能力戰技,徹底改寫人類有史以來的戰略兵法,但這偉大組織的創始人比爾強哥上尉(傑夫布里吉 飾)卻在此刻行蹤成謎…

林卡西迪口中各種令人難以想像的事件,深深吸引住鮑伯,這更是他作夢也想不到的驚世題材,他決定與林一同踏上尋找 強哥的旅程。一路上的奇聞軼事令鮑伯大開眼界,而他也正一步步揭開猶如科幻小說般、令人不可置信的軍方秘辛,但他們渾然不知,這個觸及國家最高機密的探索 行動,將使林與鮑伯陷入意想不到的危機,一段爆笑、刺激、且絕對屬實的瘋狂冒險就此展開!

改編自暢銷同名小說中的超聳動內幕報導,戰爭喜 劇大片《超異能部隊》The Men Who Stare at Goats大膽揭露美國軍方第一支特異功能部隊的成軍秘辛,引發高度爭議的題材與內容,已在全球掀起空前熱烈的討論狂潮!全片以幽默諷刺的創新手法,揭開 美國軍方最高機密檔案,令人絕倒的誇張笑料,以及各種天馬行空的超異能戰略奇招,將讓所有觀眾拍案叫絕、嘖嘖稱奇!此外,由多位好萊塢一線巨星共組而成的 閃亮陣容,更將為這部娛樂滿點的動作喜劇帶來高度可看性,匯集近年以連串話題佳作出盡鋒頭的奧斯卡得主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金獎影帝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好萊塢票房型男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以及強勢問鼎本屆奧斯卡影帝的實力派演員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首度同台演出,將不可思議真人實事首度搬上大銀幕,融合聳動題材與閃亮陣容的《超異能部隊》絕對是2010年首部最值得影迷期待的超級動作 喜劇!

英挺帥氣、散發熟男魅力的喬治克隆尼,曾多次獲選為全球最性感的男人,因主演熱門影集《急診室的春天》ER打開主流觀眾知名度的 他,成功轉戰好萊塢,以戰爭喜劇《奪寶大作戰》Three Kings、特效災難大片《天搖地動》The Perfect Storm及犯罪喜劇《瞞天過海》系列Ocean’s Eleven等賣座作品橫掃票房,而克隆尼在政治驚悚片《諜對諜》Syriana中飾演揭發政府黑箱作業的中情局幹員,更使他同時拿下奧斯卡與金球獎最佳 男配角雙料大獎,近年演而優則導的克隆尼以劇情佳作《神經殺手》Confession of a Dangerous Mind及改編自真人實事的傳記力作《晚安,祝你好運》Good Night, and Good Luck,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等至高影壇肯定,也讓觀眾再次見證他多元的才華與不凡的眼光。在他擔綱製片大任並一手促成片廠同意拍攝的新作《超異能部 隊》當中,喬治克隆尼飾演擁有特異功能的“新地球軍團”成員,喜感一流與俐落身手的展現,將讓影迷再次感受他獨有的銀幕魅力!

來自英國的 性格男星伊旺麥奎格,在獲獎無數的地下迷幻經典《猜火車》Trainspotting中,詮釋上癮毒蟲的生動演出使他一炮而紅,從此成功躍上國際舞台,接 下來他以科幻鉅片《星際大戰三部曲》Star Wars Episode I~III 以及華麗歌舞大作《紅磨坊》Moulin Rouge,證明自己寬廣多變的戲路與深厚的演技實力,而近作《天使與魔鬼》Angels and Demons中深不可測的神父一角,更使他充分發揮亦正亦邪的演技,同時為本片創下亮眼的票房佳績。在新作《超異能部隊》中伊旺麥奎格將擔綱揭露軍方機密 的重要角色,帶領所有觀眾一窺美國軍方超異能部隊的成軍始末。而演技同樣深受各界肯定、曾榮獲奧斯卡四度提名的傑夫布里吉,近作包括《越愛越美麗》The Mirror Has Two Faces、《無懈可擊》Arlington Road、《謀殺綠腳趾》The Big Lebowski、《奔騰年代》Seabiscuit與《鋼鐵人》Iron Man等橫跨多元類型影片的靈魂人物,在本片中他也將展現難得喜感,飾演創立“新地球軍團”的古怪上尉軍官,令人捧腹的突破性演出是片中最令人難忘的關鍵 角色之一!

曾以《美國心玫瑰情》American Beauty榮獲奧斯卡等多座影帝殊榮的硬底子演員凱文史貝西,擁有紮實的劇場表演經驗,他所接演的作品部部叫好叫座,無論是使他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 警匪偵探鉅作《刺激驚爆點》The Usual Suspects、驚險刺激的懸疑傑作《王牌對王牌》The Negotiator、揭發警界內幕的《鐵面特警隊》L.A. Confidential到近年的《超人再起》Superman Returns與《決勝21點》21等賣座強片,凱文史貝西都以收放自如的演技征服全球影迷。在《超異能部隊》中凱文史貝西再度大展精湛的表演功力,以精 準到位的詮釋演出卑鄙的反派軍官,觀眾除可看到凱文史貝西一如往常的變色龍演技外,他令人跌破眼鏡的搞笑功力更為影片創造不少高潮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梢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