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附近有名的景點,除了清境農場以外,大概就是小瑞士花園了,聽說景色優美像在歐洲。
因為毛小孩不能進入清境農場,所以小瑞士花園反倒成為我們此行的目標景點。

但老實說,一入園親眼見到的時候我還蠻失望的,覺得景物很普通空虛,沒有什麼美感,
大概是造景都太老舊了,生鏽髒汙缺乏維護更新,湖水中都是綠色泡沫,
難怪也會有網友說票價不值得。

但…神奇的是,相機拍起來卻還不錯!
讓我想起埔里台一生態園區的經驗,就是會有這樣的景點啊!

不過無論如何,福旺還是逛得很開心~
還是要感謝小瑞士提供毛小孩一個玩耍的場地,
建議來這裡不要期待太高,就是一個…付費的公園啦!
有時遊客浪漫的興緻會比景色還美~

小瑞士花園的小入口可以說是在藏 7-ELEVEN 的內側,所以沒走進去看不見。

我喜歡這個立牌,感覺和福旺超搭的!

成人票120
後來查到在說一旁的 7-Eleven 可以用 iBon 買雙人優惠票280,不曉得是不是真的?

很普通的小花海,但是相機拍下畫面景觀卻還不錯。

來合照吧!

拍照就想抱抱

髒兮兮的白色鋼琴造景…有放真的有比較好嗎?

試試看用手機自拍合照

後山算是我比較喜歡的地方 因為可以俯視整個園區的設計概念,
不要太靠近湖水和造景就比較不會有荒廢頹靡的感受。
我覺得自然景觀有個好處,像是漂亮的樹木,看起來永遠都很有活力、很有精神。

這裡種植的落羽松十分巨大且漂亮,可以看見樹幹上有燈具,相信在夜間會另有一翻景緻。
我們打算晚餐後再來逛逛。

至少遊客看起來都挺開心的,福旺穿梭在其間,也就很開心。

唉~這個看得太清楚了

這座木橋看起來是新建造的

也逛逛一旁的紙箱王,老實說,勉強拍幾張相片記錄而已,
感覺也是缺乏活力,我實在待不下去啊!

手背上蓋個章就可以先離場,回民宿吃火鍋。晚餐後再回來看夜景。

池邊已經搬椅子坐滿了遊客,等著水舞秀。

音樂和音響實在太差,我不覺得享受,最壯觀的瞬間就像照片中這樣。

走到後山步道,落羽松打上彩色燈光,可就美極了!

離開前遇到一隻好脾氣黃金,聽說是附近民宿的狗,被遊客帶來玩。

在小瑞士花園旁,大馬路對面,有個附超大停車場的賣場,有星巴克和一些小吃店家。

這個停車場可以瞭望優美的山景,我很喜歡這個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梢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