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9-01 週日帶福旺跟登山社(十幾人)「爬」五指山-五指連峰。

登山路段,領隊挑了一條幾乎看不見的小路讓我們體驗,又陡又滑,大家都和福旺一樣手腳並用,只希望能抓到一個穩定的石頭或樹根。

福旺:咦?我覺得沒有難度啊!我還來回跑哩!

下山時傾盆大雨打雷閃電,還好,是穿雨衣也好走的路線。樹林薄霧下雨,我覺得有一種灰階的美,聽著樹葉間的雨聲,小瀑布水流的嘩啦聲,行進間伸手以指掌抓撐樹幹時,就會感受到清涼雨水覆著樹皮涓流而下,夏秋的雨,美得讓頭腦平靜心中喜悅,經驗難得。

我喜愛緩步走在山林小徑,感受樹木的氣息。跟著領隊走會讓頭腦很放鬆,省了研究路線只要出腳力,還有一些友伴在小小冒險中互相照應分享,能夠這樣純粹地享受山林之美,真是幸福。

附上幾張照片紀念…

 

 

 

 

 

 

 

 

▲ 在最高峰-中指峰三角點,與友團互助拍合照時,友團柴犬也大方入鏡~

 

▲ 這張是領隊拍的美照

▲ 這張是隊友拍的美照

感受到清涼雨水覆著樹皮涓流而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林梢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